品牌故事
一位熱愛地球所有石頭的人,實現他開店的夢想,「黑曜石精品坊」經營者原從事旅遊業,因父親喜歡收集奇石、山水石、茶壺藝品,受到他的影響,經營者也很熱愛石頭類的藝術品,又遇到一位啟蒙老師,向她學習認識各式水晶、寶石、礦石,開啟創業念頭。也因本身在旅遊業20多年,到過許多國家博物館及精品賣場,透過旅遊了解當地寶石文化,慢慢累積對寶石、水晶、玉石專業知識。

因一位朋友關係接觸到黑曜石,發現黑曜石(岩)不是只有黑嚕嚕的,光是品種約有30多種,黑曜石有眼(隱藏眼),在光線下照射,它的眼有很多變化,最常見是彩虹眼跟金曜眼(石),雖然它沒有寶石的光鮮亮麗,但它的天然變化是其他寶石、水晶沒有的,它跟人的手紋一樣,沒有一個是相同的,每一個(款)都是獨一無二,經營者因此被它深深吸引。

經啟蒙老師的指導下,發現水晶商品不再是傳統單調品項,透過客製化訂製,水晶多元化搭配,為顧客打造專屬晶品配飾,走向時尚的潮流。

天然的水晶石是獨一無二的,經營者親自出國進貨,對待每一顆(個)水晶都不馬虎,就是要”晶”挑細選,尋找特別的水晶,把各式晶品中的精品,呈現給顧客。

「黑曜石精品坊」雖然是『精品坊』,但商品高貴不貴,經營者營造溫馨的氛圍,在店內選購時輕鬆無壓力,歡迎來實體店面感受滿滿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