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歡迎您光臨「黑曜石精品坊」網站使用服務、訂購產品或成為會員(以下簡稱「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已詳細閱讀、並明確瞭解且同意接受「黑曜石精品坊」網站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本網站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此外,當您使用「黑曜石精品坊」網站的特定服務時,可能會依據該特定服務之性質,而須遵守「黑曜石精品坊」網站所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 若您未滿二十歲,須由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並瞭解且同意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後,方得使用本網站。當您繼續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並瞭解且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若發生下列情況時「黑曜石精品坊」網站無須負擔任何責任。
請注意當您進入「黑曜石精品坊 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網站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損失。本網站不會作出任何默示的擔保。
本網站不會對使用或連結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固障、資料損失)、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所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本網站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本網站不保證本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會員或使用者明示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發生之任何損害。
本網站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本網站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所有本網站內容,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本網站可隨時停止或變更網頁資料及有關條款而毋須事前通知用戶。
會員或使用者同意使用本網站係基於會員或使用者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為自「黑曜石精品坊」網站下載資料、圖片,或是自本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流失等結果。
會員或使用者在「黑曜石精品坊」網站填寫的個人資料、上傳檔案或圖片等行為,純屬會員或使用者個人行為,「黑曜石精品坊」網站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任何責任。
「黑曜石精品坊」網站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就本網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擔保,包括但不限於訂購產品或各項服務之品質滿意、適售性或符合特定用途、遵照說明等默示擔保,亦不保證未侵害他人權利。
對於使用者/會員透過「黑曜石精品坊」網站刊登或發布虛假、違法資訊、侵害他人權益及欺騙、敲詐行為者,純屬使用者/會員個人行為,「黑曜石精品坊」網站對前述狀況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予任何責任及賠償。